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纪委第三考核组对陕铁院2022年度纪委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者:校纪委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72


2月24日,省纪委第三考核组吕少军一行四人对陕铁院2022年度纪委工作进行考核。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副校长张学钢出席考核会议,校纪委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会议由黎炜主持。

会上,黎炜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纪委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向考核组汇报了2022年度学校纪委的工作情况。考核组结合学校纪委提交的履职情况考核自查表,详细查阅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巡视整改、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自身建设等方面30项考核指标的支撑材料,就其中有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询问和沟通。随后考核组与部分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学校2022年度纪委工作的整体情况。最后,考核组针对五个方面考核内容提出了反馈意见。

考核现场

会后,考核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长廊,盾构、建筑等实训基地。

参观盾构实训基地

此次考核对学校纪委工作是一次全面的评估和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校纪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聚焦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日常监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校内巡察、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