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陕铁职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纪委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71

2023年3月30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高新校区博爱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和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科级干部,纪委综合室、监督检查室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林军主持。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传达中央、省级全面从严治党最新要求,部署202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黎炜着重传达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明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十项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之后学校违规违纪案件情况,并鲜明地指出学校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十个突出表现”及解决问题举措要求。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分管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焦胜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和稳定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全面提升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提出各项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认清把牢学校的发展新形势,瞄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治校的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五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