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黎炜赴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发布者:校纪委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81

202331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深入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监督检查室主任张立保,国资处白俊、吕康清、王飞等陪同调研。

查看2023年学校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查看国资处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国资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

黎炜同志建议和要求国资处要做好协调工作。国资处要统筹全校项目,及时协调各部门提前谋划,提前做好项目调研、编写标书等工作认真学习省上政策,按照省上要求做好项目入库,完善相关制度,实时关注各项目进展情况发挥监督职责,对学校各部门资产,尤其大型资产使用率及时清查,确保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实实在在的应用于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务必筑牢廉洁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工作中要相互提醒,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言行、守得住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