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黎炜随团走访郑州地铁集团公司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校纪委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80

       4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副校长张学钢带领铁道动力学院、铁成创新学院、宣传部等部门一行7人赴郑州地铁走访调研,与郑州地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袁聚亮,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郝晓平等8人座谈交流。

       4月12日上午,焦胜军一行赴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剧凯锋、职工培训部副主任杨明卿、人事部副主任闫军梅等6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专业设置、2+1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焦胜军为郑州地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袁聚亮,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剧凯锋发出了50周年校庆邀请函。

       会后,参观了郑州地铁架大修库和大修库日常检修作业。

此次走访调研,深度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为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生计划安排等提供了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了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