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陕铁院召开2023年新任处职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者:校纪委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121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任处职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出席会议并以《发挥中坚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了廉政谈话。学院2023年全体新任处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曹喜龙主持。

会上,黎炜从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教育强国、党的纪律、案例剖析、高质量工作等五个方面入情入理地为新任处职干部作了廉政谈话,他要求干部要做到“四个下功夫”:一是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树立科学系统的学习观,要把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成自己的“必修课”,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当成品格来培养,要学到科学的工作方法,要达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指导工作和生活实践。二是在加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自己遵守党纪党规,筑牢拒腐防线,永葆清廉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是在加强责任感执行力上下功夫。努力增强岗位责任感,遇事不推诿、办事不拖拉,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开拓进取;不抱怨、不消极、不懈怠,常怀对岗位的敬畏,对时光的珍惜,对职工的责任,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干好本职工作。  四是在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质量上下功夫。通过不断地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向书本和实践学习,修正自己的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高品质的工作质量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安排,校纪委还将安排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任职廉政谈话。(张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