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陕铁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纪委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22



713日上午,校纪委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4次纪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综合室、监督检查室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炜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传承发扬延安精神,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的党课。从延安精神的内涵、延安精神形成的历史原因、延安精神包含的主要内容、延安精神的时代意义四个方面深入系统讲述了党员干部要传承发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性,并结合我校校训和实际工作提出了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的要求。

纪委综合室主任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监督检查室主任领学了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要求,从纪委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精神作了强调。

最后,黎炜对暑期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假期廉洁、安全、防疫和树新风等各方面工作做出了要求。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维护社会公德、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党员干部婚丧嫁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以身作则、反对铺张浪费,摒弃大操大办喜庆事宜等陋习歪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假期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