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加强暑期督促检查,保障学校如期开学——纪委书记黎炜率队检查暑期工作

发布者:校纪委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88

     8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率纪委综合室、监督检查室、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走访萨马拉国际交通学院、安全保卫处、学生处、餐饮中心等就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等进行督促检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黎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坚决执行和落实中省市和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全面摸排教职工、学生位置信息和涉疫信息,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坚决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项目实施部门要做好校外施工人员健康监测,加强门禁管理,坚持做好扫码、测温和行程码查验工作,防止涉疫人员入校施工,坚决守好防疫大门。

      在各施工现场,黎书记看望了一线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施工进度。黎书记强调,要统筹推进项目施工,加强管理和督促,紧盯工程质量和进度,强化督促,确保在开学前如期完工,决不能影响学生开学返校后的住宿和餐饮问题,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防暑降温,切实保障施工过程中的人员、场地和财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