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陕铁院召开纪委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纪委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5





9月14日下午,校纪委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纪委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纪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综合室、监督检查室、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负责人,纪委综合室、监督检查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餐饮中心负责人列席。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重点工作推进会。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黄新静向相关部门分解校纪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黎炜书记就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提要求。

第二阶段:2021年度第5次纪委工作会议。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初心如磐夯基石》纪律教育公开课。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张修身领学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全省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暨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的讲话和《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监督检查室主任黄新静领学《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6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黑龙江省坚决整治学生就餐微腐败问题》等中省文件。

最后,黎炜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警钟长鸣。一些违规违纪的事就发生在身边,大家要引以为鉴;纪委是为党守门,为党尽责的专责机关。纪检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二是常讲常新。纪委委员们要立足部门,做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另外,更要面向全校,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和宣传工作,向相关部门同志多提醒、交流。三是加强学习。大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牢记职责使命,清楚“六大纪律”,不断增强纪律建设。带动身边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