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陕铁院召开2023年新任科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者:校纪委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1218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任科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出席会议并以《发挥中坚力量无愧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了廉政谈话。学校2023年全体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曹喜龙主持。     

会上,黎炜从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教育强国、党的纪律、案例剖析、高质量工作五个方面入情入理入脑入心地为新任科级干部作了廉政谈话,他要求干部做到:一是要牢固树立科学系统的学习观,把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成自己的“必修课”,通过学习指导工作和生活实践。二是要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线,永葆清廉本色。三是要努力增强岗位责任感,常怀对岗位的敬畏,对时光的珍惜,对职工的责任,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干好本职工作。四是要通过不断地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向书本和实践学习,修正自己的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高品质的工作质量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曹喜龙作了点评,并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学习中育品德、提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严以律己,以党的纪律为标准,严格用权、认真履职,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忠于职守。把自己的成长建立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上,把自己的发展置身于学校事业的奋斗进程中,把自己的价值体现在为学校发展的贡献中,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带动部门和同事们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氛围。(赵洪全)